木子要嗑糖

Q 3226131061
可以约稿 小窗我 啥都写

【朝俞】当朝俞成为对方毒唯 还是粉头的那种(甜/一发完)

当朝俞成为对方毒唯 还是粉头的那种

又名 当你跟对家粉撕逼时,正主可能已经甜蜜(?)同居

是你触摸不到的粉王与jsdhwdmaX的爱情故事

娱乐圈设 沙雕文学


————————



  贺朝和谢俞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同期出道的还合作过的现役男爱豆。


  这意味着什么呢?就是说两个人在吸了一票cp粉的同时还拥有了更多的毒唯,骂死对家不偿命的那种。


  什么?你问为什么明明正主关系还不错也会有毒唯?太天真了,看看上面说了什么,同公司,现役!一哥之争永远不会停歇,撕逼也是。


  那么为了让自己的爱人星途更加坦荡呢,两位大佬还有另一层不为人知的身份——毒唯。左手拿手机右手握鼠标,你就是你哥哥家最靓的崽!


  凡是混饭圈的,谁不知道贺朝家的著名毒唯jsdhwdmaX,江湖人称X神和谢俞第一吹:是你触摸不到的粉王这两位神仙毒唯。


  说神仙是神仙在哪儿呢?毒唯除了撕逼更重要的还是履行一个唯粉的义务:数据控评出图彩虹屁。那我们“你触摸不到的粉王”堪称全能一体机,尤其是在吹彩虹屁这一栏上格外突出。


  他吹出来的彩虹屁,没有最骚只有更骚。


  作为一个小粉丝除了这些还要做什么?送礼物!


  他送出去的礼物,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这么大个粉头,送出去的礼物,从来没被正主打过卡,也是史无前例。当然如果他的礼物被打卡了,当红鲜肉谢俞同学一日脱粉五位数不是梦。


  还有就是粉丝其实也很想知道他们高冷的谢俞大佬收到什么酷炫水晶灯啊,什么非洲小孩儿的祝福啊,还有奇迹暖暖里被吐槽了千百遍的绿色长筒袜的时候有什么反应。


  贺朝家的jsdhwdmaX风格就截然相反,饭圈安宁的时候一般就会放些精修图片,也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文案,但他拍到的图又总是普通粉丝拍不到的。比如说什么杂志棚拍现场了,live后台了等等,一度被怀疑是贺朝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却又被工作室否认。


  这次贺朝跟谢俞接了一部大ip校园剧《伪装学渣》,那咱唯粉就不干了,一路撕逼撕上热搜。


  热1:高龄贺朝滚粗校园剧


  热2:面瘫谢俞滚粗娱乐圈


  有病,谢俞躺在他跟贺朝的床上,心里是这么想的。


  “小朋友,干嘛呢?”贺朝拎着两个外卖盒进来,贱兮兮地凑过去“又刷微博呢?给我看看?”


  “滚!放桌上。”谢俞爆起手速按了发送然后熄灭了手机屏幕。


  jsdhwdmaX:#贺朝# 高龄贺朝滚粗校园剧是在逗我?来看你们朝哥写真花絮,再看看你们家正主一年四季没个表情 面瘫谢俞滚粗娱乐圈[图片][图片]


  贺朝的手链:啊啊啊啊啊啊啊!手动艾特小姐妹!X神又放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心一意贺朝:啊啊啊啊我好了!我还能再为朝哥疯狂一百年!


  朝夕相处:呜呜呜这个皮肤也太嫩了吧!热搜简直在逗我


  朝俞一生推:卧槽爱了!是我心里骚攻的样子!


  唯爱贺朝:前面没看到这是唯粉超话?能不能圈地自萌?


  ......


  贺朝把几个盒子摆好,换了件睡衣出来,坐在桌子边打开微博:“今天可是特意买了你爱吃的菜。”


  “什么爱吃的,不就是盒饭。”谢俞给了他一个白眼,拆了两双方便筷递给贺朝一双,“吃饭别玩手机了。”


  “好好好,都挺我们小朋友的。”贺朝把手机放在一边。


  是你触摸不到的粉王:你他妈才滚出娱乐圈(我知道说脏话不好,但不加上他妈二字都不能表现我情绪的激烈),看看你正主一脸流氓样,哪像我们家小朋友青春洋溢高贵冷艳,整个人就是一个行走的大帅比,做星星都是天上最亮的那一颗@jsdhwdmaX 高龄贺朝滚粗校园剧 面瘫谢俞滚粗娱乐圈[图片]


  谢俞的小迷妹: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我们粉王牛逼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怀里的谢俞:哈哈哈哈哈哈带着你家流氓滚吧!


  .........


  jsdhwdmaX:傻逼,滚@是你触摸不到的粉王


  “内,小朋友,你慢慢吃,哥去上个厕所。”


  贺朝抱着他的手机蹲在马桶上。


  [特别关注]jsdhwdmaX:傻逼,滚@是你触摸不到的粉王


  “嘿,这傻逼玩意儿说话跟我家小朋友还挺像。”贺朝是这么觉得的。


  从马桶上起来打开水龙头,某粉王对着镜子感慨。


  “唉,你说你这个要是长得不是这么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每天迷倒一大批小迷妹,你对象怎么会有这么多黑粉。”


  

——————

感谢阅读 喜欢可以点点关注

约稿小窗什么都写

  


  

评论(57)

热度(5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